close

Cover.JPG

今天要來講的是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得試用包實測

岔開話題一下

還沒有去看我的第一次靠櫃分享可以看一下 裡面就是在講試用包啦

2018台中廣三sogo靠櫃分享(雷櫃與天使櫃)

  重點來了,我來說一下我的膚質狀況,我是屬於混合肌(但鼻子比較容易出油)然後可能之前有打過雷射所以就會比較敏感

而且兩頰是屬於比較乾,所以這個也是依照個人的使用經驗來分享

我還是很鼓勵大家如果想試試看可以直接去櫃上拿試用包然後回家慢慢試~好用就可以入手啦!

 先來一張我完妝後的照片

雅詩.PNG

  我覺得上完整體感覺真的會提亮不少然後保濕度如果以我兩頰比較乾的人來講還是會比較偏乾(我妝前的保濕做很足~)

遮瑕度的話我還是覺得DIOR的完美特務略勝一籌~(反正這雅詩這款也不是講求遮瑕啦

再來就是要提到「持久度」名字都叫粉持久了~所以給大家看一下差異

(完妝那一張是在下午2點左右 下面這張是7小時過後的妝容)

雅詩2.PNG

  妝感多少會因為時間而有所差異(畢竟這七小時我是真的完全曝曬在外面)但是光澤感依然存在,最有差別的就是鼻子出油吧,鼻子跟鼻翼還是會有出油的狀況,我覺得整體算還是蠻持久的,沒有到整個不見啦依然還不是首選哈哈哈哈好啦我也還在找適合自己的底妝~或是大家有推薦的也可以跟我說喔偷偷告訴大家好了我最近下訂A’PIEU的無瑕柔焦氣墊粉凝霜~再實測給大家看哈哈哈哈(期待一下)

 以上皆為個人經驗,還是鼓勵大家拿試用品回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thisis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